小公子°胡亥

小公子-扶苏毒唯-胡亥

【策瑜】桃花酿

  (四)捕获一只醉酒的鱼

  伯符携着公瑾从街头喝到街尾,最后伯符一手拎着两瓶酒,一手牵着醉醺醺的公瑾往家走。

  二人约定,明天一起去摘桃花,酿酒。

  行至孙府门口,公瑾突然松开了伯符的手,坐了下来。

  伯符见公瑾懵懵的样子,不觉就想逗逗他,弯腰问他:“这是哪家的小朋友啊,怎么一个人在这儿?”

  公瑾一脸认真:“不是。”

  伯符:“嗯?”

  公瑾:“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  没想到醉酒后的公瑾关注点奇奇怪怪的,“哦?那谁和你来的?”

  “……”公瑾歪头思考片刻,“和哥哥……”

  “哪家的哥哥?”

  公瑾醉的早就忘了伯符是哪家的了,只还隐约知道自己是哪的,坚定道:“庐江周氏。”

  伯符挑眉:“我是庐江周家的,那你是哪家的?”

  公瑾: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“不行,”伯符伸手捏了捏公瑾的脸,“你得是吴郡孙家的。”

  醉酒公瑾乖乖点头:“好~我是孙家的……”

  伯符瞬间感觉自己被戳中了,公瑾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  一阵夜风吹过,醉酒瑜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  伯符生怕人冻着,站起身来:“走了,哥哥带你回家睡。”

  公瑾不为所动。

  伯符笑了:“怎么不走?”

  公瑾认真摇头:“你不是哥哥。”

  伯符疑惑:“嗯?那你还有什么哥哥?”

  公瑾抿唇想了想,什么也没想到:“反正你不是,哥哥会抱我。”

  伯符弯腰给了公瑾一个抱抱:“现在走吧?”

  公瑾不动如山:“不行,哥哥会背我。”

  伯符挑眉,事儿还不少,转过身蹲下来,回头对公瑾招招手,说:“来吧,哥哥背你。”

  公瑾满意地蹦了上去,拍拍伯符的肩膀:“走吧,天黑了,我们要快点回家。”

  伯符笑着快跑了两步:“抱紧了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公瑾被他一晃,搂紧了他的脖子,在他耳边小声叨叨:“稳一点,差点儿摔着我……”

  伯符:“你乖一点,不会摔到你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